邱毅衝賴清德萬里老家 四叉貓目擊:被居民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近來挺柯立場鮮明的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率隊到賴清德萬里老家,再打違建議題,網紅四叉貓早就在現場等候,還有賴清德鄰居不滿邱毅來踢館,雙方數度爆發口角。

國民黨前立委 邱毅 vs. 媒體人 毛嘉慶:「就這裡,就這個賴皮寮。剛才我們一路上來的時候...。」

前立委邱毅率隊,來到賴清德萬里老家踢館。早一步得知消息的網紅四叉貓,早就坐在樹下等。

媒體人 毛嘉慶 vs. 網紅 四叉貓:「民族英雄四叉貓,我們愛的鼓勵一起來。」

邱毅一行人猛攻賴清德老家違建,還想闖入看個清楚。

國民黨前立委 邱毅 vs. 媒體人 毛嘉慶:「後面的花園也要看一下。可以逛嗎?可以逛、可以逛、可以逛。那個是私人…維安來了、維安來了(這個是私人土地)。」

自己看還不夠,邱毅當眾打電話給柯文哲的媽媽,只見她抱怨自家頂樓違建被拆。

國民黨前立委 邱毅 vs. 柯媽媽:「我為什麼要自己拆,我心裡很難過。我知道,我了解。我怎麼難過,我講給你聽,電視整天都在講我們。我知道,電視整天糟蹋妳。說我違規。」

國民黨前立委 邱毅 vs. 賴清德老家鄰居:「他那有失道德,擋人家防火巷,他這個沒有擋人家的防火巷。」

賴清德老家鄰居看不下去,跳出來和邱毅等人理論。

國民黨前立委 邱毅 vs. 賴清德老家鄰居:「你以前罵柯媽媽罵到翻過去,你現在幫柯媽媽講話。是啊!你不覺得你很丟臉嗎?罵柯文哲罵得多兇啊!」

媒體人 毛嘉慶 vs. 賴清德老家鄰居:「馬文君的為什麼不用拆?汐止那邊…也可以拆、可以拆、可以拆,賴清德去拆嘛!都拆都拆!」

雙方互嗆,火藥味濃,但根據新北市府工務局12月1號提出的公文,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建,依規定拍照建檔列管。

民進黨立委 洪申翰:「這份公文就是很清楚的說明,賴主席的老家,其實只要拍照列管就好。不會有人會認為新北市政府會包庇民進黨吧?」

選舉倒數,對手頻頻操作違建議題,有沒有道理,侯市府公文白紙黑字就是最好的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