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來真的!「海象式」絕招練習曝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8 日訊】馬斯克來真的!「海象式」絕招練習曝光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28日剛滿52歲,為了出戰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顯然已開始練習武術,他自稱最拿手的「海象式」一併曝光,儘管馬斯克父母都跳出來反對,但他與祖克柏的賭城八角籠格鬥仍可能真實上演。馬斯克過去曾透露自己幾乎不運動,坦言如果真打一場,可能會被祖克柏揍得很慘。

===

南韓4月生育率創新低 人口連42個月自然減少

南韓少子化狀況持續,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南韓4月新生兒跌破2萬,僅有1萬8484人,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7%。這是該機構自1981年開始統計以來4月份的最低數字,連續42個月自然成長率負數。

===

菲律賓破獲最大人蛇集團 救出逾2千名受害者

隨著疫情解封,東南亞跨國人口販運犯罪頻傳,菲律賓當局27日破獲規模最大的人蛇集團,還營救出疑似遭誘拐的2000多名受害者。他們分別來自中國、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其中也包含21名台灣人。警方仍在釐清誰是受害者、誰是嫌疑人。

===

華爾街日報:美擬對中祭出AI晶片出口新限制

「華爾街日報」報導,拜登政府正在考慮對中國出口AI晶片實施新限制,美國商務部最快將在7月初採取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