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參議員:中國歹徒誘菲律賓人赴緬甸詐騙外國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美將宣布烏克蘭復電計畫 北約討論援助基輔過冬

美國國務院高層官員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將宣布一項對烏克蘭的最新援助,要協助烏國恢復電力傳輸能力,以因應俄羅斯對電網的攻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也將在29日外長會議中,呼籲盟邦承諾加強援助烏克蘭過冬。

===

菲參議員:中國歹徒誘菲律賓人赴緬甸詐騙外國人

菲律賓參議員漢迪夫洛斯28日說,有中國犯罪集團誘騙菲律賓人到緬甸,運用社群媒體向外國人詐取金錢。她表示,12名受害者近日在緬甸被救出,至少31名菲律賓人仍待救援。

===

南韓政府下達開工令 強制貨運司機中止大罷工

南韓貨運工會為爭取實施安全運費制度不落日,24日發起總罷工,癱瘓水泥、鋼鐵等物流運輸,南韓政府在28日談判破裂後,29日正式下達開工令,強制水泥混凝土運輸車主回到工作崗位。

===

日本隊輸球仍不忘打掃 再獲FIFA好評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本隊27日以0比1輸給哥斯大黎加後,跟之前踢贏德國隊後一樣,將球員更衣室打掃得一塵不染、擺放寫有「感謝」的紙張與11隻紙鶴後離開。日本球迷也會在賽後清理觀眾席上垃圾,有禮作風再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發文好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