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登場 歌王、后入圍閃耀步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1 日訊】金曲34紅毯陸續歌手、創作人閃耀登場。首次入圍歌王的熊仔,紅毯上寬鬆黑色西裝氣場十足。歌后入圍者徐佳瑩,今年入圍七項金曲獎項,一身火紅長率性洋裝吸引目光。同樣入圍最佳女歌手的戴佩妮,黑色長洋裝既優雅又閃亮。而歌手、演員李心潔,也將在今晚擔任頒獎嘉賓。

歌手 熊仔:「信心啊,原本沒什麼的,現在覺得來到現場後,好像有一個buff的感覺,覺得還不錯。」

歌手 徐佳瑩:「就是今天其實都還滿緊張,因為大家都很厲害很棒,但還是順其自然,就是不要想那麼多。」

歌手 戴佩妮:「特別不緊張,因為我抱著來頒獎的心情,因為我得知要來頒獎比入圍還前,所以我今天心情很放鬆。」

歌手 李心潔:「也是我第一次出席金曲獎,然後就覺得做為一個音樂人好像可以再好玩一點、有趣一點,所以今天做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打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