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法輪功保護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1 日訊】中共活摘器官議題日益受到關注。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佩里認為,中共進行了由國家支持的活摘器官行為,「令人髮指」,他提出《法輪功保護法》希望能成為變革的動力,制止中共惡行。

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曝光以後,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一些國家制定了法律打擊活摘器官的罪行。

針對中共這些暴行,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提出《法輪功保護法》(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HR 4132),希望能成為變革的動力。

這項法案還要求禁止美國與中共在器官移植領域的合作,採取必要措施,迫使中共停止活摘,並與盟友和多邊機構協商,關注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共同制裁中共。

佩里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基於特定信仰體系的「種族滅絕」。他要確保那些「以任何方式」參與活摘器官者都將被追究責任。

佩里還提到,美國內科和外科醫生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hysicians & Surgeons)的一份聲明譴責活摘器官,並呼籲美國官員和醫生即刻反對這種暴行。佩里表示,這種情況已持續了太長的時間,在自由世界裡,它沒有獲得應有的關注。

加拿大華裔作家 盛雪:「我們知道這並不是第一次,有美國的國會議員提出法輪功的保護法,這個事情本身應該引起更多的人關注,有更多的人去意識到,人類社會能夠允許這樣的一個極端邪惡的這麼一個罪行,肆虐了二十多年,這是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個恥辱。」

根據中共官方公開資料顯示,中國自2000年起,國內器官移植手術執行數量飛漲,器官等待時間之短領先全球,然而器官來源扣除親屬捐贈、比例極低的器捐率及登記在案的死刑犯器官外,其他不明來源,當局無法解釋。

器官移植產業在中國是暴利行業,只要有錢有關係,在中國很快可以獲取各個器官。調查指出, 即使在三年管控嚴厲的疫情期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

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已經發生了24年,各方面的證據非常多,到現在還在繼續。

汪志遠表示,中共目前將活摘器官作為移植產業在全國大規模地、更隱蔽地進行,呼籲國際社會以反人類罪懲治中共。

新唐人電視 黃億美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