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首都附近火山噴發 此區2年來第3度冒岩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1 日訊】冰島首都附近火山噴發 此區2年來第3度冒岩漿

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附近一座火山11日噴發,這是此地區2年來第3度有岩漿湧出。這座火山是低密度的溢流式噴發,意味著沒有爆裂式活動構成廣泛威脅,但專家指出,如果持續噴發時間太長,仍將對基礎建設構成威脅。

===

跨性別網紅業配引抵制 百威淡啤再失市場龍頭

美國跨性別網紅馬爾瓦尼4月初業配百威淡啤後,引發保守派人士不滿、發起抵制行動,百威淡啤銷量不斷下滑。分析指出,這種抵制行動比預期更持久,百威淡啤和百威啤酒的市占率損失將持續一整年。

===

越南政府不滿陸劇置入九段線 通令全面下架

中共侵犯越南主權的「九段線地圖」爭議,引發電影真人版「芭比」被越南禁播。10日,陸劇「向風而行」也因出現九段線地圖畫面,越南政府通令Netflix與FPT電信的平台,全面下架。無獨有偶,去年好萊塢電影「神秘海域」也被越南政府封殺。

===

溫網女單前4種子 攜手創睽違14年賽史紀錄

近年來網球女單賽場頻頻爆出冷門,前段班種子提前出局已司空見慣。今年溫布頓網球賽女單前4名種子球員,先後順利進入8強,這也是賽史睽違14年來首次見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