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挺賴清德僑胞:遠離中共滲透 才能避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3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除了自己跑假日的選舉行程,海外也積極籌辦後援會,週三(12日),美國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僑胞呼應賴清德的主張,支持遠離中共陣營,守護民主台灣。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2024,團結必勝!Team Taiwan,挺台灣!」

力挺台灣民進黨籍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統的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週三(12日)宣布,將於聖蓋博舉辦募款餐會,凝聚海外僑胞挺台灣的心。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副總幹事 吳兆峯:「將在8月20號舉辦的一場募款餐會,叫做『拿出ㄌㄨㄚˋ情』 ,支持賴清德,在募款餐會。大家共聚一堂,一起為台灣2024加油。」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召集人 陳文石:「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家產,我們的親戚都在那裡,我們太關心,希望台灣民主化。」

他們表示,在「美中對抗」局勢下,站在抗共前線的台灣,飽受中共「認知戰」攻擊。中國的侵略野心也不只是對台灣,而是全世界。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召集人 陳文石:「全世界現在其實是兩大陣營,一個是要用美國來帶領的民主自由,就是繁榮,因為你有民主自由,才有前途,大家生活都很好,是不是?那共產的話,中國進來了,有誰能夠擋,共產黨這種,我們這種生活要不要,這是台灣人的選擇。」

主辦方呼籲,愛台灣和愛自由民主的人,一同捍衛普世價值。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召集人 李木通:「現在台灣被中國滲透得很厲害,什麼宮廟、學校都被滲透了,(親共媒體)說必須要跟老共和談才能夠避戰,但是這是不對的,應該是備戰才能夠避戰。」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副總幹事 吳兆峯:「台灣的執政者不管誰當選,永遠是必須要把台灣的利益放優先。」

當天有19個後援會代表出席支持,他們希望透過募款餐會,凝聚南加地區鄉親,為台灣的自由前途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郭約希 朱利安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