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氣候特使暗示 拜習可能在APEC會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美氣候特使暗示 拜習可能在APEC會面

美國總統氣候特使凱瑞19 日展開訪中的最後一日行程,和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會晤,暗示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可能會在11月在舊金山舉行的 APEC 領袖峰會會面。

= = =

新疆吐魯番52.2度破紀錄 火焰山景區達80度

吐魯番市高昌區三堡鄉站16日測出最高氣溫達攝氏52.2度,創下歷史同期極值,吐魯番火焰山景區也在同一天測出地表溫度達到攝氏80度,讓網友笑稱,「名副其實的火焰山!」

= = =

上海6名教授、律師病亡 5人為中共黨員

今年6月至今約一個半月內,上海至少6名青壯年教授、律師、董事接連病亡,其中5人是中共黨員,包括上海理工大學副校長張道方。

= = =

遼寧省人大原副主任孫國相 被判無期

中共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孫國相,受賄將近1億人民幣,18日他被當局判處無期徒刑。據《明慧網》報導,孫國相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