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 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受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在APEC峰會期間,舊金山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到場和平請願,週三上午,一名疑似親共暴徒襲擊了法輪功學員,在場拍攝的英文新唐人記者也遭受襲擊,外界譴責暴行。

11月15日,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街頭拉起橫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期間,一名疑似親共男子突然上前拉扯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並對在場拍攝的英文新唐人記者進行攻擊。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Blair:「我當時正在拍攝他,然後他向我撲來,打掉了我的相機。 緊接著一名警察走過來對他進行了人身約束,並讓他離開現場。」

舊金山灣區法輪大法佛學會協調人 伍均祥:「10點,有一些拉紅旗的來到這邊。他們其中有一個男生,將我們的音箱踢爛了。扯我們的一個橫幅,他們就打人。這在美國其實是一種犯罪,我們已經報警了。」

紐約執業律師 陳闖創:「第一這已經是犯罪了,(毆打)Battery,這是打人嘛、攻擊,當然還有可能是破壞治安。第二個就是更嚴重的問題,這些人根據我們目前了解到的,他們是拿著錢,所以這就是充當中共代理人,他們有沒有報備,這個是很嚴重的一個問題。」

舊金山灣區法輪大法佛學會協調人伍均祥譴責親共惡徒的暴行,他也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舊金山灣區法輪大法佛學會協調人 伍均祥:「(對法輪功)這種殘酷的迫害還在中國進行著,已經超過24年了。我們就尋求停止這場殘酷的迫害。我們也想喚醒中國過來的同胞,喚醒他們的良知,他們基本的人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

APEC峰會舊金山舉行 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