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議論秦剛消失:加劇中共黑箱操作憂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外媒議論秦剛消失:加劇中共黑箱操作憂慮

中共外交部長秦剛失蹤已近四週,讓世界媒體關注的,不僅是秦剛消失的秘密,還有人們對中共黑箱操作的擔憂。外媒也猜測,如果秦剛被撤換職務,很可能是由現任的副部長馬朝旭接任。

===

中共國務院下令改「中科院」簡稱 遭嘲諷

近日李強領導下的中共國務院下令要求「中國科學院」簡稱也叫「中國科學院」,引起網友一面倒的譏諷:「一個字不減,何謂『簡』稱。」「病的不輕了。」「老百姓的心聲:實在沒事幹可以下基層調研,不要那?閒。」

===

中共林草局高官費本華病亡 曾與江澤慧聯名發文

中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際竹籐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費本華,7月10日在北京病亡,年僅59歲。費本華的求學及仕途經歷,與江澤民堂妹江澤慧密切關聯。近期,中共青壯年官員及黨務工作者接連病亡。

===

美智庫調查:美國華人最不想回中國

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19日公布最新調查,只有41%的美國華人對中共有好感;而且,只有16%受訪的美國華人願意回中國大陸,是受訪的族群中比例最低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