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嘉義旅外鄉親票 賴清德:支持嘉義的自己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2 日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2日)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 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聚集破千人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面對國家大是大非時,嘉義人一定是支持本土政權。並承諾,延續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繼續在民主道路上前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嘉義人就是自己人。清德自我介紹,清德也是支持嘉義的自己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後援會,賴清德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嘉義人,也不住在嘉義。不過,擔任台南市長時跟鄰居嘉義合作,擔任行政院長時也關注嘉義建設,並解決嘉義的淹水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淹到脖子這裡。我就是堅持三天水要一定要抽完,要趕快把環境整理衛生才會好。」

賴清德提到,擔任行政院長時,核給嘉義水環境、數位及城鄉建設就高達190億元。並表示,也將延續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繼續在民主道路上前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有科學園區,又有無人機研究發展中心,嘉義縣未來絕對是從農業縣,跳脫到工商大縣,到科技產業大縣。所以面對區域的霸權,的這個侵擾,清德未來會堅定主張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總會長 黃榮發:「國際觀各方面,他整個人都值得信賴。叫本人來擔當這個總會長職務,所以本人義不容辭,為了台灣這塊土地來打拼。」

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有嘉義同鄉相關活動,藍綠陣營在新北強碰,支持者互擁,就看誰能鞏固嘉義旅外鄉親的手中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