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不怕黨紀?藍議員盼郭台銘、侯友宜能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2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系列的粉絲見面會,21日晚間最後一場直奔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台上除了主持人徐巧芯,台下的葉元之、張斯綱都是國民黨立委選將,不過,葉元之和張斯綱受訪時都說,不怕黨紀,因為藍營支持者希望看到郭台銘和國民黨合作。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向大家報告,我郭台銘這一輩子,只戴這一頂中華民國帽,我一輩子只對中華民國、台灣人民效忠。」

強調自己就是中華民國派,國民黨全代會前,郭台銘粉絲見面會直奔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也去見很多美國的經濟跟智庫重要人士,我不是去面試,我現在目前沒有資格,除非你們給我資格(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美國希望誰當中華民國的總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選出一位最了解美國的中華民國總統(總統好,選總統,宣布選總統啦)。」

「選總統」的聲音此起彼落,郭台銘越講越High,再看看台上主持人是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就連台下,都有2位也是要代表國民黨選立委的雙北市議員張斯綱和葉元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希望蓋公益(公宅),希望找建商一起合作,我願意拿出做一個示範園區,然後開放,當然葉元之議員,我可以在他選區,葉元之的選區就是我長大的選區,我那地方還是有相當的票源的,你不要小看我在那邊的影響力。」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葉元之:「(你會擔心被黨紀嗎?被黨紀處理)不會啊,因為我們黨沒有規定說,不能跟郭董接觸啊,我們黨沒有這麼無聊啦,因為這樣就把人家開除。」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張斯綱:「這件事是臨時起意。(有跟黨中央先講)都沒有,臨時起意的,當然不會跟黨中央講,而且我選擇位置,就選靠邊邊後面的位置。辦公室每天都接到很多電話。也希望郭台銘能夠跟國民黨一起合作,推動政黨輪替。」

出席郭台銘場子,2隻小雞都不認為會被黨紀處理,還直言希望看到國民黨和郭台銘合作。一系列粉絲見面會暫時告一段落,郭台銘預告未來還會有其他活動,總統之路,未完待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