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摺疊機加大封面螢幕 傳將推平價系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手機品牌大廠三星,推出新一代的摺疊機,在封面螢幕以及機身的轉軸處做出變化。看好摺疊機市場逐年成長,在智慧手機市場尚未回溫下,台灣三星對於新機銷售表現,仍具信心。

記者 曾馨旻:「手機品牌大廠推出了新一代的摺疊智慧型手機,那這一代依舊是話題滿滿,像我手上這一支摺疊新機,相較它的上一代,它的封面螢幕直接大了3.78倍。」

三星推出第五代摺疊機,Z Flip加大封面螢幕,操作更多功能使用,看影片、回覆訊息都可以。而新機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採用新型轉軸結構,從側面看,摺疊手機上下螢幕,已經幾乎沒有縫隙。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資深協理 邱柏青:「研究機構它大膽的預測,在2027年,摺疊市場可以突破一億支,其中38%會是在600塊美金以上的高階的摺疊市場,所以我們對於台灣的消費者,對於摺疊市場的需求度其實是一樣的。」

新機在韓國推出價格,比上一代貴了台幣2000至3000元,台灣價格則尚未出爐,外界分析,價格將影響換機潮動能。外媒報導,三星預計將推出平價摺疊機系列,來提高全球智慧手機市占率。

3C達人 劉侑翁:「近兩年的話,其實可以看到(全球摺疊機)價格一直在往下修,包括像以摺疊手機最低價位,基本上已經切入到一般手機領域,那對於消費者來講它的一個選擇門檻,心理門檻降低不少。」

受通膨等因素影響,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尚未明顯回溫,不過台灣三星表示,對於新機市場反應,仍具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