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台灣再次走到民主、專制十字路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來關心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9日)成立全國律師後援會,提出建立法律制度,打擊黑金、槍、毒、詐。此外,也提到律師參與台灣民主轉型,引領台灣社會,而當前台灣又再次走到民主、專制十字路口,絕對不能走回頭路。

賴清德律師後援會成立,期盼2024勝選、立委過半,更重要是,達成向台灣社會的承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在今天更加確認,我的使命,就是要讓台灣的民主、和平跟繁榮,能夠持續發展。」

賴清德也提到,台灣司法制度要更加符合人民期望,提出三個目標與律師共勉,人民能獲得法律服務的權利、建立制度打擊不法與守護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現在台灣也再次的走到了,民主跟專制的十字路口。我們也都很清楚很深刻的感受到,幾十年來中共併吞台灣的野心,是從來都沒有改變。」

賴清德說,中共武力恫嚇逼迫台灣,接受一國兩制、九二共識、兩岸統一。疾呼別走回頭路,要延續前一代所爭取的民主自由。

賴清德民調維持3成5,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賴清德選情朝有利的方向前進。不過雖然民進黨基本盤穩固,但中間選民的支持度陷入停滯。

民進黨競選總部發言人 戴瑋姍:「我想我們就是尊重社會上對我們的看法,那我們所有的一切收到的民調,我們都會進行分析,然後我們會爭取最大的民眾的支持,持續來努力。」

選舉倒數五個月,賴清德穩步前進,爭取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