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俊昊旋風訪台三天 嘆因颱風無法逛夜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娛樂消息,韓國男子團體2PM出身的韓星李俊昊,睽違11年又一次來到台灣,受到熱情的粉絲歡迎。

以一身淺色的休閒打扮,現身信義區街頭,不少熱情粉絲爭相拍照錄影。韓星李俊昊面帶害羞微笑,對著大家揮手比愛心,也很感謝大家熱情歡迎他。

韓星 李俊昊:「隔了11年才又來,大家這樣熱情款待我,真心地感謝大家。」

睽違11年,李俊昊受運動品牌邀情,再度有機會來到台灣,他透露,一下飛機就先喝了珍珠奶茶,而原本計畫到夜市大啖美食,卻因為卡努颱風的關係,與大家一起放了颱風假。

韓星 李俊昊:「因為颱風來的關係,我原來計畫要去台灣夜市看看,不過天氣不好,所以在飯店好好待著了,吃了芒果雪花冰。所以,天氣好的時候,想要再來一次這個地方,想到處轉轉拍拍照,然後創造和粉絲們再見面的機會。」

而由李俊昊主演的韓劇,在串流平台熱播,相當受到台灣粉絲歡迎,因為週末就要進入完結篇,也讓粉絲很不捨。他說,等日本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希望帶給大家下一部作品,目前正在挑選劇本中,盼能盡快跟大家再次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鈺唐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