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訴訟干擾選舉 呼籲最高法院介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5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四在華府出庭應訊,並堅持自己無罪。川普今天說,一連串的訴訟是要干擾2024總統大選,並呼籲最高法院介入。來看華府記者陶明的報導。

週四,川普在我身後的華府聯邦法院,就所有有關試圖推翻2020大選的犯罪指控全部予以否認,並主張自己無罪。

在週五,川普社交平台上表示,「我的政治對手用一連串站不住腳的訴訟打擊我……這是選舉干擾,最高法院必須介入。」

美國前總統 川普:「他們無法打敗我們,所以就迫害或者起訴我們,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在美國。」

川普在週四表示,對他一系列訴訟是政治迫害。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也在週四表示:「每次川普在民調中支持率上升時,他就會遭到新的起訴。」

週五,川普還否認了上週司法部在機密文件一案中追加的指控,再次做出無罪抗辯。這也是四個月以來,川普在不同的案件中第四次做出無罪抗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