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鞍馬李智凱三連霸 網球男女雙打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5 日訊】帶您看到世大運的消息,中華隊再度傳出捷報,在體操鞍馬、網球女雙跟男雙項目,都拿下金牌。

體操選手李智凱在鞍馬決賽,以15.500分的高分拿下金牌,成功取得個人在世大運的3連霸。不過比賽中有個小插曲,李智凱的教練林育信,在第4位選手比完後向裁判申訴,結果成功追加難度分到6.5,總分從15.400分變成15.500分。

李智凱賽後透露:可能在做動作的時候太快,裁判沒有看清楚,後來看到分數就儘快去提了申訴,最後申訴成功。另一位體操選手蕭佑然以14.933分奪下銅牌,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在單一項目,進帳兩面獎牌。

網球女雙梁恩碩與吳芳嫺,以7比5、6比4擊敗中國組合,也是中華隊在世大運網球項目連續10屆金牌。網球男雙許育修、黃琮豪,對決捷克第6種子,以6比3、6比3直落2,力壓對手,奪下台灣網球男雙在世大運10年來首金。中華隊累計奪下6面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