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神秘音檔假冒批賴清德 柯文哲:已報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昨晚(16日)各大媒體收到電子郵件,內容註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上批評賴清德訪美的音檔,柯辦澄清聲音並非柯文哲,已經報警處理,立院民進黨團也示警,這不只是一個詐騙訊息,而是網路恐攻的開始。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反正選舉到了,奇奇怪怪的事就越來越多。」

柯文哲口中奇怪的事,是前一晚各大媒體收到的造假音檔,內容稱柯文哲在內部會議上批評正在出訪的副總統賴清德。

錄音黨內容:「其實我還是我跟你講,賴清德這次去美國面試,他是想選舉,希望隨後簽那個BTA,等到明年他一上任再簽。」

乍聽之下真的很難辨別真偽,不過柯辦第一時間就駁斥,表示明顯不是柯文哲聲音,內部會議也從未有相關內容。立院民進黨團也示警,這不只是一個詐騙訊息,而是網路恐攻的開始。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此風不可長,我們就叫我們中央黨部去警察局報案,看看到底是誰做的。」

另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在三腳督情況下,賴清德獲35.7%支持度,原本墊底的侯友宜獲21.9%,柯文哲21.7%掉到最後一名。對此,柯文哲也有話要說。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選舉到了民調就開始操縱,比如說他們一開始是手機加市話,同一家公司做民調,突然變成只有做市話。不過這樣,媒體掌握在別人手中,要怎麼製作我也沒辦法。」

對於賴清德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沒有台獨路徑,柯文哲表示,以前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現在只看到他務實的一面,後面的部分就不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變造柯音檔.攻擊賴出訪源頭是誰?調查局立案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