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德桑蒂斯?共和黨黑馬參選人公布「十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9 日訊】美國大選共和黨初選將在下週迎來首場辯論。近期,拉馬斯瓦米 人氣持續走高,被認為可能將成為黨內的一匹黑馬。一起來了解。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維韋克·拉馬斯瓦米,週四(8月17日)在社交媒體上公布了他的10條競選理念,號稱「十誡」(Ten Commandments),開篇的前兩條即是:「上帝是真實的」和「這世界只有兩種性別」。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企業家 拉馬斯瓦米:「我是一個說真話的愛國者,我是獨立的。」

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是2024年共和黨參選人中的後起之秀,近來支持度漲勢迅猛。在福斯新聞最新的民調中,拉馬斯瓦米僅落後於川普和德桑蒂斯,擁有11%的支持率。

甚至還有民調顯示,拉馬斯瓦米已超過德桑蒂斯,位居第二。

出生在平凡的印裔移民家庭,拉馬斯瓦米憑藉自身努力,在矽谷創立了價值10億美元的科技公司。他表示,他出來參選,正是希望他所實現的「美國夢」能夠在後代延續下去。

在拉馬斯瓦米公布的「十誡」中,還包括:人類的繁榮需要化石燃料、反向種族歧視也是種族歧視、開放邊境等於沒有邊境、資本主義使人擺脫貧困、美國憲法是史上對自由的最強保障。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企業家 拉馬斯瓦米:「重振國家自豪感,重振國家身分,作為保守主義者,我們不能只滿足於批評拜登的極左議程,那有時是很無聊的。我們要有代表我們的觀點。」

拉馬斯瓦米認為,美國正處在「民族認同危機之中」,信仰、愛國主義、努力工作和家庭等傳統理念,正在被覺醒主義、變性主義、氣候主義等思潮取代。

展望下週的首次共和黨初選辯論,拉馬斯瓦米認為,這是一個讓全國人民都認識他的機會。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企業家 拉馬斯瓦米:「我喜歡去討論實質性的東西,去闡釋什麼是我們要捍衛的,以及為什麼。這也會讓我們的黨變得更強大。」

身為企業家而涉入政壇,以政治素人身分捍衛傳統,拉馬斯瓦米身上頗有川普當年的影子。而他能否進一步贏得美國民眾的心,還有待時間來檢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