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民調破4成 朱立倫:民調每家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突破4成、來到43.4%,而柯文哲排名第二、支持度26.6%,侯友宜僅有13.6%。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1日)上午被詢問對於民調數據的看法,他反問媒體「你相信嗎?」,認為該民調樣本可能有問題。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你相信嗎?一個民調如果做的跟大家都不一樣,然後如果按照這個民調,賴清德今天已經宣布當選了,他一個人壓倒通殺,然後所有人加起來還不如他,然後跟所有其它媒體做的不一樣,跟我們內參民調也做的不一樣,我覺得可能游教授稍微去看一看,是不是樣本抽樣有問題吧!」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午到大安區廟宇參拜,對於記者喊話民調突破天花板,賴清德是沒有直接回應。而賴清德與友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同框之外,還與國民黨籍前台北市議長陳錦祥會談,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宗翰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