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24天!賴清德拚陸戰 21日啟動環島造勢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選戰倒數20幾天,民進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召開記者會公布,拚陸戰三部曲,21日將啟動環島拼圖,一月份也將啟動黨公職站上路口、萬人造勢、全台車隊掃街。

總幹事潘孟安召開記者會,公布四天三夜環島拼圖活動,21號即將展開。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 潘孟安:「這個如果勝選國家希望工程以外,我們也會展現每一個縣市未來的建設願景,這個就是對我們接近土地,也接近我們區域的需求,所做的說明。」

到各縣市造勢拼出一個字,每天的行程會形成一句標語。12月21日從宜蘭出發,一路南下到屏東,最後一天24號回到台北,逐一在各縣市說明未來建設和願景,潘孟安更公布陸戰勝選方程式3部曲,1月3號開始全體黨公職站路口啟動萬人大造勢,1月8號開始,賴清德蕭美琴全台車掃。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 潘孟安:「分別從1月3日全台站路口以外,也同步在1月3日由賴清德主席的出生地,新北來開始第一場的萬人造勢,未來在1月8日造勢期間,由賴清德、蕭美琴兩位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全台大車掃。」

選戰最後關頭,賴蕭配分進合擊,全力輔選拚路戰。但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支持度為35.2%,侯康配以30.6%位居第二,柯盈配支持度為19.6%持續墊底,賴蕭配和侯康配相差4.6個百分點。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 潘孟安:「民調呢,都是一個參考,不是來操作,我們內部民調是反而看到,柯文哲以及侯友宜的一個麻花捲的膠著狀態。」

自爆內部民調侯柯顯膠著,賴陣營照自己步調持續往前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