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不去金門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紀念823砲戰65周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金門參加紀念活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3日)則是選擇到台北忠烈祠,緬懷英雄。

823砲戰紀念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往大直忠烈祠緬懷先烈,沒有選擇到金門與郭、侯同框,是為了避開郭台銘嗎?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它就是一個紀念活動,不需要搞成好像選舉的造勢活動,所以我個人是不太贊成去攪和,何必再跟大家混在一起。」

人不在金門,但對郭台銘宣布以2千萬美元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侯友宜提出新三通、金廈大橋公投等主張表達看法。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金門公投,金廈大橋一定會過,這沒問題。只是說,不過這也牽涉到,台灣跟大陸之間怎麼相處的問題。坦白講這金門倒是不失為一個雙方試驗的良好區域,因為距離夠近」「(郭拿那兩千萬是民間團體可以跟大陸溝通)大陸溝通也不用花甚麼錢啊,自然就好了。」

柯文哲在宣布不會郭柯配後,最新民調出爐,在四腳督下,柯文哲支持度23.13%,落後賴清德的40.56%,對此,柯文哲回答看民調不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