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都失真!郭台銘喊話隱性選民「我出來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安排走訪基層,今天(24日)到新北廟宇參拜,與鄉親對談,砲火猛烈對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席間更喊出「我出來選」,被認為是要表態參選。

郭台銘土城廟口開講,再提戰爭與和平,講到情緒激動處,多次表達不理解為什麼賴清德民調總是最高。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為什麼民進黨的人一定要那麼支持賴清德?!為什麼?!台灣老百姓一定要支持賴清德?!你們想要戰爭嗎?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要支持賴清德的,可以!報上姓名來,自願報名到參加國軍志願役五年!」

一秒回歸「霸道總裁」,高分貝批評民進黨,也不滿親藍媒體攻擊他,呼籲基層支持無黨無派的人選。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選人不選黨好嗎?你們要選黨選人,立法委員分開,總統選人,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給我相挺好不好?」

難道是正式宣佈參選?郭台銘受訪時說,是在向隱性支持者喊話。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的隱性選民很多,隱性選民大部分都沒有含在民調裡面,所以我們盡量會努力,讓隱性選民能表態,只有最直接的接觸。」

認為坊間民調數字失真,不相信自己支持度偏低。郭台銘意在挑戰大位,堅持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