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不值得撿便宜 施羅德經理人:台股更優|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6 日訊】中國股市不值得撿便宜 施羅德經理人:台股更優

彭博(Bloomberg News)報導,施羅德投資集團(Schroders Plc)亞洲多元資產團隊最高主管近藤敬子指出,中國經濟動力正在放緩,儘管中國股票價格下跌後變得便宜,但仍不足吸引買家,另一方面,台灣和韓國股市由科技類股帶動的漲勢,已經為跨類股大盤走揚打下基礎,是更具吸引力的選擇。

========

中國金融風暴山雨欲來 台政府緊盯公股銀對中曝險

中國房地產業頻爆雷,地方債務問題嚴峻,外界憂恐引發骨牌效應,台灣財政部表示,會持續提醒各大行庫注意對中曝險部位,近年公股銀對中曝險占淨值比已大幅降低,全都低於國銀平均的2成多,台銀目前更僅有5.54%。

========

菲律賓艾雅拉集團宣布 將與Gogoro成立合資企業

菲律賓艾雅拉集團(Ayala Corp.)宣布,很快將與台灣電動知名品牌Gogoro,以及菲律賓電信業者地球電信公司(Globe Telecom)旗下的全資子公司,設立合資企業,跨足菲律賓的電動機車巿場。

========

NVIDIA將升級數據中心 微軟等4科技巨頭買單

《Insider》報導,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預計4年內將花費1兆美元(約新台幣31.83兆元),用於人工智能數據中心的升級,其中大部分的費用,將由雲端供應商,包括微軟、亞馬遜、Google和Meta等4大科技巨頭支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