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邦選舉案三月開審 川普:會上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從宣布競選2024大選以來,不斷遭到起訴,他在喬治亞州,受到第四起刑事起訴,開審日期,則是被定為共和黨多州初選「超級星期二」的前一天,請看我們華府記者的報導。

記者:好的主播。週一,在我身後的華盛頓聯邦法院內,聯邦法官宣布將川普干預選舉案的開審日期,定為2024年3月4日。

這個日期正值美國的超級星期二前一天,有十多個州將會在屆時進行黨內初選。

而川普今天下午在社交平台上公開抗議,表示,這個開審日期是要干擾選舉,他會就此進行上訴。

而川普的律師們,今早在法院內也與聯邦檢察官進行了一番爭辯。司法部希望將開審日期定為2024年1月,但川普方希望將開審日期定為2026年4月,並表示,他們從司法部處得到了超過1000萬頁紙的材料,如果疊起來,是華盛頓紀念碑高度的八倍,幾個月根本看不完。

律師還在庭上表示,此案關乎川普的「自由和生命」,所以他應該受到公平的待遇。

檢方則堅持,要快速審理該案。目前的開庭日期,距離現在只有7個月,而川普接下來的上訴能否改變這一局面,還要拭目以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