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參選衝擊柯?民調侯友宜重回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繼續關心大選話題,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總統選舉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支持度為35.3%、穩居第一,侯友宜17.8%超車柯文哲的17.1%來到第二,郭台銘持續墊底,支持度為11.6%。

侯友宜鞏固婦女選票成立後援會,近期拋出80歲以上廢除巴氏量表,開放申請外籍看護,行政院此後跟進調整政策,侯友宜認為執政黨選舉時才「拿香跟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29號拋出以後,民進黨想到了喔,七年都沒有想到,想到了喔,到選舉才想到。」

美麗島最新民調,侯友宜回到第二、以17.8%超越柯文哲的17.1%,侯友宜重申依照自己的選戰步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在這一段時間,不斷提出解決人民痛苦的政見,讓人民知道我當選總統,能為人民做什麼。」

輿論認為郭台銘參選,分食柯文哲選票,儘管郭台銘喊出在野合作,但始終不見進度。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換人做看看,不是換黨做看看,你知道嗎?換黨都是一樣,藍綠惡鬥那麼多年,有改善嗎?現在有一個新的黨出現,它有黨了就有包袱,只有我阿銘,無黨無派。」

郭台銘一邊提出合作,一邊動作頻頻,民眾黨批評郭台銘日前「踩場」柯文哲,有如「霸王硬上弓」。目前郭台銘私下雖然見過侯友宜,但對外避談細節。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不在這邊回答,我們這個回答就是說,比較宏觀的、比較對國家政策有關的(但侯市長喊話希望你回答)這些東西我們不再、因為這些東西都有、我想都是有我們適當時機再回答。」

台面上在野拋出合作,不過三方仍是各自備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亮戩 劉姿吟 台北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