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公關公司連署每份2百?郭台銘:談錢太俗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政治話題,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啟動連署。發言人黃士修日前透露,會找公關公司協助連署,外傳是每份兩百元的價格。郭台銘今天(1日)下午受訪說,有許多團體義務幫助連署,談論到錢的話就太過「俗氣」了。

郭台銘週五行程滿檔,北台灣走透透,參拜廟宇也做公益。發送愛心物資,希望台灣政治生態也能充滿愛心。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雖然政治缺乏愛心,但是來看到台灣的社會,在暖暖區、心裡感到非常的溫暖。」

郭台銘獨立參選,國民黨嚴防基層倒向郭台銘,禁止基層幫郭台銘連署。郭台銘陣營將委託公關公司協助,據報導代價是每份兩百元。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很多的團體現在都是幫我們,應該講義務的、做義工,大家都是義工,所以談論這個錢就好像,就是過分的俗氣了,我們現在都是很多,自願參與這個連署的我們感謝他們。」

政治新人挑戰大位,勢必缺乏政黨組織動員力,郭台銘的挑戰剛剛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