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稱「妻怨名貴包要申報」曾馨瑩:只是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2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卻自爆老婆曾馨瑩「抱怨名牌包要申報財產」,引發討論。曾馨瑩9月1日出席公益活動,面對提問,她強調「自己只是和郭台銘討論而已,不知道為何他那天會這樣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太太曾馨瑩,以一席高雅的銀色亮片禮服,現身慈善晚會,為公益挺身,不過外界焦點全在,老公先前說的這句。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8.28):「就按照公民財產申報法,全部列出來,我太太也為了申報事情跟我抱怨好幾天,她有幾個比較貴的皮包,都要列在裡面。」

這個星期一,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郭台銘,在記者會自爆老婆抱怨「名牌包要申報」,引發外界關注,她高舉右手,強調自己沒有抱怨。

郭台銘妻子 曾馨瑩:「我真的要澄清我沒有抱怨,我真的是跟先生討論過,因為他曾經提醒我可能要準備。那因為我真的不了解整個申報的程序,所以我的確有跟他討論,詢問他一些問題,其實就是這樣就一次。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那天說我抱怨。」

曾馨瑩說,夫妻只有討論,她絕對沒有抱怨。根據2023富比士富豪榜排名,郭台銘身家超過74億美元、約新台幣2368億,全台排名第6,無疑是中華民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妻子 曾馨瑩:「我先生他一直非常支持我做公益這一塊,大家也知道其實我跟他結婚,這15年來,除了在家照顧家庭小孩之外,其實我對於公益的事情,就是完全的願意付出。所有候選人都加油,我覺得最後就是看台灣的命運,相信選民自己會有對的選擇。」

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後,曾馨瑩首度露面,出席公益活動,對另一半的參選,她沒多著墨,大方的要大家都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