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逛赤峰商圈 夫人曾馨瑩陪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密集走訪商圈,今天(6日)傍晚到台北市赤峰商圈瞭解當地文創產業發展,夫人曾馨瑩難得現身陪同。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VS.夫人 曾馨瑩:「我幫你拿」「我拿我拿,你拉我手。(郭董平常都會這樣幫夫人撐傘?)」

郭台銘靦腆一笑,貼心幫太太撐傘,走訪赤峰商圈,夫人曾馨瑩難得現身,兩人一同與里長座談,採買文創商品。因為獨立參選,面臨夾殺的郭台銘,難得露出笑意。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當然開心,你沒看我今天是笑個不停。第一次主動要求(跟),所以表示你赤峰街的魅力。」

重回創業時,常常尋找零件機具的地方,郭台銘回憶赤峰商圈的過去,讚嘆如今轉型成文創聚集地,連喜愛時尚的夫人都主動提出要前來。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他非常忙(跟之前比起來呢?)幾乎都自己帶小孩,他忙國家大事。」

坦言郭台銘參選之後,忙到沒有時間陪她,雖然選情不被看好,曾馨瑩對丈夫還是很有信心。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就加油,我覺得在做一個偉大的事情一定會遇到很多挑戰嘛,那就努力去面對跟看怎麼解決。」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這一輩子其實,都在那種環境中長大,我覺得我一直在講,我是逆境中求生存的人,那我覺得說每次遇到逆境的時候,就告訴我自己要相信自己,你能夠克服,我永遠相信自己,每次都證明我是對的。」

郭台銘從商轉政,不在意別人看衰,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