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韓國瑜促在野整合 郭台銘架連署站爭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參選總統,爭取公民連署。中央選舉委員會從9月13日本週三起,開始受理被連署人申請。據估計,郭台銘的合格連署書至少需達29萬份。

身穿台灣隊球衣球帽,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身台北天母棒球場,為U18青棒冠軍賽,台灣小將加油打氣。只是美國智庫分析,從美國利益角度看,郭台銘在台灣大選勝選,對美國利益才是「最危險的結果」,郭台銘不以為然。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我仔細看了他英文的全文。標題比較聳動,其實內容並不是如標題所言。我是一個四十幾年來,都從事於台美科技產業過程中,扮演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對於美國的經濟利益的最大化,是我認為我最有經驗的。」

強調只是標題比較聳動,自己作為一個與美國做生意40年的企業家,不論是經驗還是能力都是最好,他的當選,才是對美國經濟利益「最大化」。只是不只被美國智庫點名,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他的支持度還不到一成,敬陪末座。對此,郭台銘又一次強調,自己在夜市都很受歡迎,認為這才是主流民意。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這些每一個民眾攤商,都不是集結而來的,他們主動要求大家支持我的合照,我昨天照相就照了一個多鐘頭。主流民意能夠整合是他(韓國瑜)非常在意,我非常支持他的看法,也希望他(韓國瑜)能夠出來扮演一個,能夠促成整合成功的角色。」

看完球賽,郭台銘繼續到士林夜市找庶民,同樣拍照簽名來者不拒,更強調之後每個地方,都會爭取架設連署站,爭取每位可能連署的對象。除此之外,更希望能透過韓國瑜,促成在野整合,創造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