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14日宣布副手人選 強碰侯友宜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3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明天(14日)宣布副手人選。時間點被解讀「強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出發訪美;侯友宜低調回應,對此不清楚。郭台銘今天(13日)到歐洲商會演講,受訪表示,很早就排定宣布副手的時點,不知道侯友宜何時出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受邀歐洲商會演講,不再只是「在商言商」,這回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承諾打造公平投資環境,爭取歐洲商人青睞。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台灣的經濟要起來,不是只有跟中國大陸做生意,也不是只有跟日本做生意、跟美國做生意,我覺得台灣最重要的生意夥伴,就是歐盟,就是你們各位在座各位,對不對啊?」

在場德國籍人士,支持郭台銘參選,郭台銘聽了滿臉笑意。對於郭台銘是否與藍、白候選人合作,不只台灣選民關注,外籍人士也很好奇。

台灣歐洲商會理事長 尹容:「您是否考慮在選舉前與其他候選人合作?如果是的話,您最喜歡與哪位候選人合作?哪位候選人你最不喜歡?」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們一定會整合成功,我們會推出最強的一組團隊,推出一組最懂經濟的人,出來領導這個國家,這是我的答案。」

郭台銘信心十足,不只參選態勢底定,也預告能夠整合成功。主辦單位贈送香檳,郭台銘要在勝選當天開瓶慶祝。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他送了一瓶香檳,1月13號的時候,我贏的話,要開這瓶香檳。」

至於副手搭檔人選,郭台銘確定將在禮拜四(14日)上午宣布。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想你們不差這十幾個小時,明天早上八點半你們就會知道。」

還沒最後時刻,郭台銘不漏口風,至於對手侯友宜同一天訪美,選在此時公布副手,是否要「打對臺」?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覺得我們就排了很久日子,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訪?(那會祝他出訪順利?)我想我希望祝福的是中華民國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