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台北連署站開張 19日開放民眾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中選會今天(18日)公布申請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名單,包括郭台銘在內,總共有十組人申請。而郭台銘位在台北的連署總站今天也開張運作,明天(19日)正式提供民眾連署。

郭台銘爭取參選總統,在台北市東區精華地點設立連署總站,週二開放民眾連署,向在野「以戰逼談」動作升級。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黃士修:「我們的目的是勝選。國民黨真的不用去擔心,每一天、每一天不斷的去詢問說,郭台銘、賴佩霞到底要不要選到底。國民黨有政黨推薦的門票,這張門票要不要坐下來,跟在野陣營一起共享?」

前一天才脫口如果整合成功不必送出連署,被認為可能影響支持者連署意願。郭辦強調連署和宣布副手,只是勝選手段。而郭台銘副手賴佩霞被檢舉,疑似違法心理諮商,本人透過臉書影片澄清。

副總統擬參選人 賴佩霞:「我在中國大陸,是有這樣的資格,但是我從來沒有在台灣做任何心理師的事,我在做的工作就是高階領導人的培訓,所以我是一個企業教練。」

賴佩霞同時為辭演舞台劇一事道歉,說明因為參選個人體力難負荷,並且要照顧家人,不願影響演出品質,因此退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