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霞配」連署開張首日 重話批高虹安後避談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爭取參選2024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搭檔副手賴佩霞的公民連署站今天(20日)開跑,郭台銘在新北站點,透露連署狀況超乎預期。不過,郭台銘支持度持續下探,最新一份民調是6.58%。

啟動連署第一天,郭台銘、賴佩霞再合體,現身新北板橋連署站,感謝工作人員和支持者。

支持者:「今天我也是請假出來。同事裡面也動員大概15個人,他們是跟我講說,他們會投給郭台銘。」

支持者踴躍連署,不過,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賴清德不受老家違建、雞蛋風波影響,支持度來到42.52%,柯文哲24.23%,侯友宜22.25%,郭台銘只剩6.58%。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很多的支持者都是顯性的,我相信最後,這個才會反映到實際情況,我們對任何媒體的民調,我不做任何評論。」「(非綠合作有新的進度嗎)進行中的事情,太早曝光,也許會造成不利影響。」

針對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不僅遭民眾黨停權,昔日老闆郭台銘也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被外界質疑切割高虹安。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會不會擔心高虹安事件影響您選情?)不要失焦,我們把它擺在今天連署的過程,是否平安順利。」

郭競辦發言人 黃士修:「郭董表態非常清楚,妳應該用法律證明妳的清白,昨天郭董在夜市的時候回答說,人在做天在看,其實這句話本身是中性的。」

敏感議題暫不回應,郭霞配連署20日起跑,首波將設10個站點,從台北到屏東都有,不過六都之中缺少了台南市和高雄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