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站開張 黃士修:目的是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總站今天(18日)開張,明天(19日)正式開放民眾連署。前一天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稱,在野整合成功、可以不用送交連署,是否影響支持者連署意願?發言人黃士修強調無論是選定副手,還是連署都是手段,目的就是要勝選。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黃士修:「我們的目的是勝選,是政權的輪替,參選、整合都是手段,國民黨真的不用去擔心,每一天、每一天不斷的去詢問說,郭台銘、賴佩霞到底要不要選到底,我覺得應該反問過來,那請問國民黨要不要跟整個在野勢力坐下來談,包括我們郭台銘、包括民眾黨的柯主席,要不要坐下來談,國民黨有政黨推薦的門票,這張門票要不要坐下來,跟在野陣營一起共享?」

郭台銘台北連署總站開張,19日正式開放民眾連署。此外也公布新任發言人,為前新聞主播陳家頤。而副手賴佩霞被關注,臨時棄演舞台劇,還有無照從事心理諮商爭議,賴佩霞透過路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做答覆。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