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摔破中共官員所贈茶壺 英外交官驚內藏竊聽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被追問秦剛案 回應遭刪除

外媒持續關注中共落馬的高層官員秦剛和李尚福的下落。1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再被問及秦剛案涉婚外情問題,回應同樣是「我不了解你提到的其它情況」。中共外交部官網公布的記者會文字記錄,同樣刪除了相關問答。

===

江蘇宿遷、鹽城突發龍捲風 逾5500人受災

江蘇宿遷市和鹽城市,19日陸續出現至少3個龍捲風,多處屋頂被吹飛,一片狼藉,官方稱,至少造成10人死亡,8人受傷。受災人口5512人,上千間房屋受損。但真實傷亡和財產損失情況不明。

===

四通橋勇士失聯近一年 民間尋找彭載舟

一年前的北京四通橋事件被認為是白紙運動的開端,隨後席捲全國的白紙運動,迫使中共放棄三年的極端封控。如今「孤膽英雄」彭載舟仍然下落未明,外界也從來沒有放棄尋找彭載舟的努力,推斷他的家人在黑龍江老家被嚴密監控中。

===

意外摔破中共相送茶壺 英官員驚內藏竊聽器

英國國會近期爆出「共諜案」,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又有英媒披露,一名英國駐中國外交官先前結束外派返國時,收到中共官員送的一套茶具作為餞別禮,不料該名外交官有次清洗茶具時,不小心摔破茶壺,意外發現壺內竟暗藏了竊聽器,消息曝光後掀起英國社會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