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橋事件一月後 彭載舟橫幅現美高速公路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5 日訊】山東銀行遭劫 嫌犯疑挾持人質 被狙擊手擊斃

11月15日中午,山東泰安發生一起銀行搶劫案。現場影片顯示,大批武警、特警持槍將涉事銀行包圍,現場聽到槍響,嫌犯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數小時後,被狙擊手擊斃。網友紛紛表示:「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敢搶銀行」、「疫情害人,都活不起了嘛。」「都是疫情受害者,大環境不好,容易走極端。」

===

中共駐美大使秦剛缺席拜習會 引猜測

11月14日,G20領袖峰會上習近平與拜登會晤。中方九人對美政策團隊的核心成員亮相,外界關注中共發改委主任何立峰也陪同習近平參加。另外,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與會,而剛升任中共中央委員、中共駐美大使秦剛未在美中與會代表之列,引起揣測。

===

四通橋事件一月後 彭載舟橫幅現美高速公路橋

震驚海內外的北京「四通橋事件」過去了整整一個月,雖然中共極力打壓,但全球聲援四通橋勇士彭載舟(本名彭立發)、打倒中共的呼聲卻越來越高。11月12日,洛杉磯民眾在華人區的高速公路天橋上,打出一條10公尺長的橫幅,聲援彭載舟。英國、德國、加拿大等地的留學生也同步聲援。

===

廣東一特斯拉疑失控高速狂飆 釀2死3傷

廣東潮州市一名男子駕駛的特斯拉Model Y突然失去控制,在街道上一路高速狂飆,沿路撞到多輛自行車和摩托車,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電動汽車巨頭特斯拉(Tesla)表示,公司將協助中方調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