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實放毒?傳中共海關幫助造假 放陽性旅客出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中共怕啥?網易盤點2022年新聞致敬平凡人 傳遭整肅

12月29日,中國大陸門戶網站網易製作的「2022年度新聞盤點:致敬每一個扛住了生活的平凡人」,記錄了「清零」封控下的各種封城慘況、鐵鍊女事件、新疆大火、唐山燒烤店打人等中國熱點事件,影片發布不久後感動許多網友,但隨即就被中共全網下架,30日,網傳網易相關人員遭整肅。

===

坐實放毒?傳中共海關幫助造假 放陽性旅客出關

中國疫情大爆發,國人大量死亡,中共此時卻大開邊境,被指再次「向全世界放毒」。日前網傳一段聊天截圖,顯示中共機場海關指示填寫假資料,「機場工作人員不讓如實填寫」,故意放陽性人員出國到俄羅斯。

===

「戰狼」秦剛接外長 分析:只是習的提線木偶

中共週五(12月30日)任命其駐美大使、習近平的親信秦剛為外交部長。《華爾街日報》認為,這一任命預示著令西方國家感到不滿的中共「戰狼」外交的延續。和其他戰狼相比,秦剛在如何執行戰狼政策方面更加圓滑。華府智庫的中國問題專家葛來儀認為,「他將主要是中共外交政策的執行者,而不是制定者。」

===

大疫下政協茶話會全場戴口罩 韓正缺席引猜測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大爆發,大量人員死亡,而當局還在隱瞞。中共全國政協週五(30日)在北京舉行新年茶話會,全場戴口罩,而常務副總理韓正缺席,引發染疫猜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