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拜年用Lunar 小粉紅心碎:他不是國產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6 日訊】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各地註銷戶籍數倍增

中共通報的染疫及死亡數據一直遭外界質疑。據自由亞洲電台25日報導,據中國醫療衛生系統人士透露,醫療系統及民政部門的內部數據顯示,去年12月初至今,註銷戶籍的人數同比增加3至5倍,在二、三線城市,醫療條件差,死亡人數更高。

===

中國多地鬧「氣荒」 民眾寒夜中被凍醒

中國大陸多地氣溫驟降,1月25日早上,13個省會城市的氣溫創下入冬後新低。北京市更來到攝氏零下16.7度,創下1978年以來1月下旬以來新低。而雪上加霜的是,許多地區遭遇天然氣短缺困擾。長期維持「清零」政策已耗盡了地方政府的資金,使它們難以維持足夠的天然氣供應。

===

秦剛拜年用Lunar 小粉紅心碎:他不是國產的

正逢中國新年假期,許多名人、機構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拜年,但今年出現了一個奇怪現象,有人使用「Lunar New Year」拜年遭小粉紅攻擊,這源起於有南韓學者發起把黃曆新年的英文從「Chinese New Year」改為「Lunar New Year」的運動,不過,日前網友發現,中共外交部長秦剛也使用「Lunar New Year」來拜年,讓小粉紅玻璃心碎,怒批「不是國產秦剛!」

===

四川、新疆初五同日地震 震前出現綠太陽

大年初五(1月26日)凌晨,中國兩地發生地震。週四凌晨3點49分,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震感強烈。隨後,清晨5時53分左右,新疆和田發生規模3.2地震。在地震前,有網友拍到天空出現「綠太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