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抗議 中共駐美公使使用不雅動作 網民:丟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7 日訊】近日在推特上瘋傳,有訪民到中共駐美大使館外拍攝的視頻,視頻中看到中國駐美公使徐學淵,對訪民豎中指,並有工作人員用大喇叭高喊髒話,有警方到場戒備。

抗議訪民:「您不覺得羞恥嗎?秦剛大使,你們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多次威脅、恐嚇要殺死訪民!」

上個月底,多名來自中國的訪民到中共駐美大使的秦剛的官邸外抗議,而使館工作人員則是舉著大喇叭,與抗議民眾互相對罵,有警方在場維持秩序。

中共駐美大使工作人員:「王春燕(訪民),X你X!」

另有一則在中共駐美公使徐學淵公館的視頻顯示,徐學淵步出公館拿大喇叭與訪民對罵。

中共駐美公使 徐學淵:「滾回你的紐約總部去吧!你這條狗!」

在另一天,在訪民的罵聲中,駕車出門的徐學淵對著訪民豎中指。

視頻在推特上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留言:「丟人!」、「外交官和本國國民在駐在國街頭隔空對罵,恐怕這個星球上只此一家。」、「事實證明,中共就是活脫脫的流氓政府!」

旅美民運人士 張林:「中共的外交官在過去幾十年,在美國面臨抗議的時候,大多時候都是採取迴避,很少有像徐學淵這樣直面攻擊的,訪民為什麼糾纏你大使館、糾纏你秦剛、徐學淵呢?他們也是合法的,因為他們收到了你們的傷害,因為他們在中國受到了迫害。」

其中有視頻顯示,警方將其中一名使館工作人員雙手背銬。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