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陵外拿國旗遭押!南京民眾還原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新聞前線大直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31)前往中國南京中山陵,向總理孫中山致意。而在中山陵外,有大批當地民眾爭賭洪秀柱,當局也將維安做的滴水不漏。有一名南京市民因為手持中華民國國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等口號,遭便衣國保帶走拘禁了兩個小時。新唐人獨家電話採訪這位南京民眾,說明事情經過。

在中山陵外揮舞國旗被帶走的南京市民史先生,曾經兩度來台自由行,並向本台揭露南京地方政府勾結黑社會,製造冤案。而這次洪秀柱前往南京,他也在中山陵外手持國旗,卻因此被帶走。他在獲釋之後,接受電話採訪,說明當時情況。

大陸民眾 史先生(電話採訪):「穿便衣的都是國保,都是便衣,五、六個強行把我抓起來。」

他表示,當時他看見幾十位公安,還有為數不少的便衣國保。另外還有很多被動員的「五毛」。他還說,聽見「五毛」接受媒體採訪,根本都是在顛倒黑白,幫共產黨講話。因此他高喊打倒獨裁。但連洪秀柱的人影都沒看見,就被抓走,無理由羈押兩個鐘頭。

大陸民眾 史先生(電話採訪):「不管台灣人還是大陸人,很多人都不明真相,因為共產黨是很邪惡的,它就像恐怖組織一樣,是一個犯罪集團,人們不知道他的邪惡、他的假面具,因為共產黨對老百姓、對國人,它都是戴面具滿口仁義、洗腦子,很多人不知真相而已,所以我大膽高呼打倒獨裁,中華民國萬歲,三民主義萬歲。中國早點走向民主,一切都可以解決。」

他曾在2000年被南京黑幫打傷之後,向警方求助,卻遭警匪勾結陷害入獄。之後讓他走上10多年上訪之路。親身經歷中共當局暴政,他也希望透過採訪向中國民眾喊話,對中共獨裁不要恐懼,早日實現中國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