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報「中國股民92%虧損」後 深夜急刪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陸媒報「中國股民92%虧損」後 深夜急刪文

中國一家財經網媒日前援引央視消息稱2022年逾92%股民虧損,導致8成股民精神不佳,29%出現了抑鬱症狀。消息引發眾多股民的共鳴討論,當晚,該公司在官微發文致歉稱,信息有誤,並已刪除原文。對此,網民嘲諷回應:「闢謠了,看來不止92%啊」、「可能更慘」、「講真話也要道歉,只讓講假大空的讚美。」

===

秦剛、王毅關係微妙 中共外交有兩個司令部?

中共二十大上,前外交部長王毅被提升為中央外事辦主任,前駐美大使秦剛也破格升任外交部長。兩人近期對外似有不同姿態,引發中共外交有兩個司令部的猜測。分析認為,中共外交只有習近平一個司令部,其對外總是一手軟一手硬,外界更應注意其謊言外交。但王毅與秦剛兩人上位,確涉及內鬥。

===

中共將在南極建衛星地面站 國際憂間諜活動

中共黨媒週四(2月2日)稱,中共將在南極洲建立地面站,以支持其海洋監測衛星網絡。但近年中共在世界各地不斷增多的衛星和外太空地面站,如今又擴大在南極洲的足跡,此舉引發一些國家擔憂這些網絡可能會被用來從事間諜活動。

===

中國體壇震盪 李鐵落馬後 女籃前總教練被查

中國體壇持續震盪,繼男足主教練李鐵落馬後,2月2日,中國女籃前總教練李亞光被查。目前尚不清楚李亞光因何事落馬。去年以來,中國體育界多人被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