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秦剛與王毅有血仇 美政府曾調查傅曉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中共前外長秦剛去年突然失蹤和被解職,事件內幕仍在不斷發酵。2月12日,《華盛頓郵報》發表文章,首次披露通過美國官員瞭解到的秦剛內幕消息。

文章作者是資深專欄作家大衛‧伊格納提斯(David Ignatius)。據稱,他就秦剛話題採訪了一名美國高級政府官員、一位跟北京有聯繫的前官員,還有一名外交官。

文章披露,秦剛的妻子林彥與彭麗媛之間有很好的私交,林彥為彭麗媛親手做月餅,就像一家人一樣。

秦剛與習家的親密關係,幫助他跳過了中共的正常晉升階梯,年紀輕輕就快速升任外交部長。

而他的快速升遷引起了外交部同僚的不滿,也導致了秦剛和現任中共最高外交官王毅關係緊張。美國官員形容說,他們之間有「血海深仇」。

不過,作者質疑,即使存在這樣的怨恨,也無法解釋秦剛如此迅速的殞落。

此外,文章還提及了此前媒體廣泛報導的秦剛涉婚外情和間諜案等舊聞,並披露,拜登政府也曾調查過有關秦剛情婦傅曉田的傳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