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香傳愛 朴子市長關懷朴醫日照長者

吳品睿市長、賴仲亮院長、康國榮里長合影(嘉義朴子醫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嘉義縣朴子市市長吳品叡關懷長者,今天(26日)特前往朴子醫院日照中心祝賀長輩們秋節愉快,並和長輩們一起動手做蛋黃酥,長輩們對於市長的到訪又驚又喜,長輩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

吳品睿市長和長者們一起動手做蛋黃酥(嘉義朴子醫院提供)
吳品睿市長和長者們一起動手做蛋黃酥(嘉義朴子醫院提供)

傳承上一代烘培好手藝的博厚里里長康國榮在活動過程中以流利台語介紹食材、製作方法,讓長輩們嘗試桿麵團、包餡,吳市長直呼:「長輩們實在太可愛了」、「他們真是最佳小幫手」。

賴仲亮院長致贈康國榮里長感謝狀(嘉義朴子醫院提供)
賴仲亮院長致贈康國榮里長感謝狀(嘉義朴子醫院提供)

另外,吳市長也勉勵日照中心繼續結合朴子醫院豐富的醫療資源,讓社區長者能樂活、尊嚴在地老化並得到完善之照護。

朴子醫院賴仲亮院長表示,特別感謝康國榮里長熱心公益及朴子市長吳品叡秋節關懷慰問,讓長輩們體驗烘焙的樂趣;朴子醫院日照中心邁入第四年,去年憑著優質服務通過長期照顧服務機構評鑑合格,並獲得在地鄉親肯定。

賴院長說,隨著疫情解禁,生活正常化,我們除了就近善用本院醫療保健及整合性醫療照護跨專業團隊資源照護日照長者外,社工專業更是結合在地資源用心規劃安排多樣樂齡、益智有趣的活動,使日間照顧服務可兼具身心靈服務,讓長輩們獲得正向感受,快樂又有活力生活,並讓家屬獲得喘息空間,減緩照顧壓力,未來期許持續推動高品質日間照顧服務,守護在地老寶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