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國印太陸軍司令會議 美印帶頭抗中共擴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週二,印度和美國主辦「印太陸軍司令會議」,有30國陸軍參謀長和代表團與會參加,加強軍事外交與合作,抗衡中共日益擴張的野心。美國陸軍參謀長承諾,印太地區是美國的重要優先事項。

印度和美國週二(9月26日)舉辦為期兩天的印太陸軍參謀長會議(Indo-Pacific Army Chiefs Conference),三十個國家的陸軍參謀長和代表團參加。

印度陸軍參謀長潘德(Manoj Pande)強調,在印太地區尊重所有國家的主權和領土完整。

印度陸軍參謀長 潘德:「人人平等、和平解決爭端、避免使用武力、遵守國際法、規則和條令。」

美國陸軍參謀長蘭迪·喬治(Randy George)表示,美國將印太地區視為重中之重。

美國陸軍參謀長 蘭迪·喬治:「這個地區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我想你已經看到,在我們的國防戰略中,這是優先事項,而且我們的軍隊遍布世界各地。所以我們來這裡,在這裡舉行的演習比太平洋其他任何地方都多。」

潘德強調,印太地區是相互依存的網絡,暗指中共製造領土爭端,與建立自由穩定的印太地區背道而馳。

蘭迪·喬治表示,美國和印度軍隊之間的夥伴關係,對於該地區的穩定至關重要。

美國陸軍參謀長 蘭迪·喬治:「我們還將討論持續轉型,如何適應和發展,未來如何組織、裝備我們的編隊。我們都知道戰爭的本質正在改變。」

蘭迪·喬治說,美印軍隊關係牢不可破,並且不斷加強,以適應不斷改變的戰爭本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