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水氣增加 北部、東北部中秋賞月雲量偏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歡迎您收看9月28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趙庭譽,先來帶您關心天氣。明天就要迎接一連三天的中秋節假期了,不過,今天開始,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北部、東北部在中秋節期間可能會「雲中探月」,中南部賞月機會較大。

另外提醒您,星期天10月1日入秋第一道東北季風南下,高溫將稍微下降兩到三度,北部高溫可能不到30度。帶您一起來看到國際媒體重要訊息。

氣象局指出,中秋連假期間,東北風迎風面基隆北海岸、東半部雲量偏多,看見月亮的機會較小,大台北雲層漸薄,還有一些機會能賞月;桃園以南、中南部在午後雷陣雨停之後,賞月的機會較高。

10月1日起東北季風稍增強、2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氣溫約降攝氏2、3度;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10月3、4日東北季風減弱、水氣減少,北部、東北部氣溫回升;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