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水氣增!颱風「小犬」最快週末生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您收看9月29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趙庭譽,先來帶您關心天氣。今天開始是一連三天的中秋連續假期,因為迎風面雲量稍多,桃園以北將呈現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另外,提醒您,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最快在本週末生成,最快下星期三將會影響台灣。帶您一起來看到國際媒體重要訊息。

迎接3天中秋連假,週五至週六,東北部降雨持續明顯,且有較大雨勢機率;週日至下週一,東北季風增強,桃園以北、東部維持局部短暫陣雨,北台灣降溫3至4度。天空不作美,賞月看機率,東北部偏低,中南部偏高,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則無望。

另外,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發展,因為結構鬆散,最快周末進一步增強為熱帶低壓或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路徑變化大,預計在國慶連假前或假期初期,也就是4日開始影響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