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助攻!Google推2款新機、無線耳機再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5 日訊】AI應用,成為科技大廠的爭霸戰。Google發表會上一口氣發表多項新品,從硬體到軟體,都能見到AI應用。

Google一口氣發表多j款新品,導入AI應用,兩款新機搭載自家最新行動裝置處理器Tensor G3,效能翻倍。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第一款能真正在黑暗中看清東西的手機;首款為您接聽電話的手機;第一款能消除照片模糊的手機;首款具有車禍偵測功能的手機,以及首款內建 VPN保護您上網瀏覽,但無需額外費用的手機。」

Google極力將人工智慧融入軟硬體產品,會上預告,將結合現有的Google助理與聊天機器人Bard,提供手機更多生成式AI應用,能協助用戶制定採購計畫或查詢地圖;這回也針對降噪耳機進行4大升級。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我們正改進我們的清晰通話技術,這項技術會自動降低背景噪音,並增強對方來電的聲音。無論對方是在繁忙的人行道,還是在吵鬧的餐廳撥打給您都沒關係,您會更加清楚地聽到他們說話。」

分析認為,Google新品從手錶的監測、皮膚溫度傳感器,再到緊急呼救功能,都與蘋果的系列產品功能相仿,較勁蘋果的意味相當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