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 日本「翡翠騎士」表演曲目搶先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迎接中華民國112歲生日,國慶大會預演今天(7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昨晚(6日)才剛抵台的日本翡翠騎士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部學生,表演曲目也搶先曝光。

才剛抵台的「翡翠騎士」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出席國慶預演,表演曲目搶先曝光。第一首就帶來知名動畫航海王主題曲,和灌籃高手、小丸子多首經典動漫曲目,勾起童年回憶。

三軍儀隊也出動150人,加上國防部聯合樂隊86人,共236人聯合操演,動作整齊劃一,展現滂薄氣勢。今年國慶大會最重要的展演項目,就是陸軍出動CH-47SD運輪直升機,吊掛超大國旗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而且今年國旗比往年更大,長度達到18公尺、寬度為12公尺,搶先亮相。

國慶預演壓軸登場的雷虎小組,6架AT-3教練機在台北市上空,劃出象徵國旗的紅藍白3色彩煙。精彩活動內容,讓各界更加期待,10月10日登場的中華民國112歲生日慶祝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