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F16戰機秀特技 預演日新竹市民獨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新竹空軍基地將於21日(週六)開放民眾參觀,今天是開放前的全兵力預演,而其實在17號新竹市政府就首創搶先開放新竹巿民,在17日、19日二天的預校日憑身份證入營參觀,民眾大呼好幸運。

5機炸彈開花、4機360度迴旋翻轉,雷虎小組每個高難度的特技飛行都顯示出飛行員們的高超技術與默契,讓參觀的民眾鼓掌叫好,今天是幻象2000跟F16戰機特技操演,新竹市政府首創,讓巿民搶先參觀。

新竹市民眾:「非常的幸運,不然禮拜六來應該人會很多,還好新竹空軍基地在我們新竹市,所以我們享有這個福利,覺得真的非常好。」

去年AT-3教練機在進行3機尾隨滾操練時,發生不幸事故後,今天也暫停這個科目表演,也因為缺少6號機組,有些科目無法呈現。

雷虎小組領隊 朱志良上校:「目前暫缺6號機,目前我們也在積極的培訓中,等到爾後6號機完訓後,相信以後的科目一樣精彩可期。」

除了精彩的雷虎特技表演、還有F16及幻象2000戰機性能展示,民眾紛紛拿起手機與相機拍個不停。

幻象特技飛行員 吳邦彥少校:「幻象戰機起飛之後,整個天氣情況已經符合我們的甲案,所以就按照我們的計畫和我們各項的安全規範執行甲案的操演,希望能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國人面前。」

新竹市民眾:「覺得國軍其實滿努力,大家應該滿給他支持的。」

新竹市民眾:「更了解國軍在做甚麼,因為大家都覺得軍隊都是很舒服,其實在一線單位的單位阿兵哥其實不舒服,都很辛苦,其實這是很好的機會。」

本週六將開放全國民眾參觀,同樣有飛行表演,幻象2000,F16及IDF都會在新竹天空現身,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們可別錯這2年一次的營區開放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