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n7亮相!電動休旅百萬有找 衝純電生態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2 日訊】國內首款國產電動休旅n7,繼上回在裕隆城開幕時,快閃現身之後,今天舉辦盛大媒體活動,除了內裝設計、相關預購售價也一併公布,業者打出百萬有找親民價,喊出要讓電動車在台灣真正普及,積極佈建充電生態圈。

比出7勝利手勢!國產純電SUV ,千呼萬喚始出來!納智捷旗下純電休旅車,公布內裝規格,續航力從420公里上升到505公里,入門的純粹版,預購價更是堪稱百萬有找!

記者 沈唯同:「走進這台國產純電SUV,最大特色可以看到,是它前方非常大的中控大螢幕多達15.6吋,在同等級的電動車當中是相當罕見,另外車身軸距2.92公尺,擁有更寬廣的車身空間。」

車廂置物富有巧思,連放入四個行李箱綽綽有餘,科技感內裝設計,具備LV2自駕輔助功能,看準的就是家庭出遊,主流市場族群。

汽車達人 葉明德:「那麼以目前市面上來看,n?它是沒有直接對手,因為除了價格的競爭優勢,除了它產品定位以外,那當然就是你在保養維修的話,因為是自主品牌,所以相對會有一定的優勢。」

純電佈局,已經成為裕隆轉型重要一步。納智捷預計鴻華先進11、12月開始生產,明年1月下旬逐步交車,首波要衝30%會員轉換率,半年交車7000-8000輛。目標2024年拿下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

納智捷董事長兼總經理 左自生:「可能很多人是覺得說,99.9萬你們會賺錢嗎,其實真的是不賺錢,當然這個目的也是剛剛講,希望說能夠讓電動車,在台灣真正普及,台灣其實是非常適合發展電動車。」

通路,充電樁、能源體系缺一不可,納智捷端出「純電未來藍圖」,聯手七大合作夥伴,2023年底建2000座充電樁,明年上看4000座。

納智捷董事長兼總經理 左自生:「以明年後年來講,這兩年我們還是會把台灣的這個,整個電動車的普及,跟生態系把它做好,也就是說在台灣做成功之後,你就可以把這整個生態系,複製到不管是東南亞,或是其他各個國家去,這是我們希望建立的一個模式。」

打出極具競爭力的售價,國產汽車品牌沉潛再出發,也打響電動車市爭奪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